漯河:召开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本站 浏览:18897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报送工作,推进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落地落实,9月5日,漯河市组织召开全市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部署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907090324.jpg

会议印发了有关单位一对一考核任务清单,对平台任务指标设置的工作要求、评分细则、结束时间等内容进行安排。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讲解视频,对平台运行的重要意义、基本逻辑、操作方式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督导平台作为我省法治政府建设“1211”推进机制中的重要一环,在推进法治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抓住重点、提升标准,按照督导平台“全方位部署推动、按节点加强督导、实景化展示效果、按实效考核评价”的工作思路,紧扣指标要求,认真收集整理工作完成情况及印证资料,确保上传资料全面、详实、准确、周密;三要理清思路、加强沟通,积极与对口省直单位联系对接,及时补充完善相关印证资料。

会议还对法治漯河(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其他操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开启市级督导平台运行准备工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