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召开府院联动联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16650

微信图片_20221028085201.jpg

10月25日,漯河市郾城区府院联动联席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漯河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精神,通报郾城区建立府院联动机制工作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发言。郾城区区长李占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局长楚艳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8085244.jpg

李占宾指出,建立府院联动工作机制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必然之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也是对人民期盼的积极回应。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立健全常态化府院联动机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推动形成府院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

微信图片_20221028085315.jpg

李占宾要求,一要明确重点任务要聚焦省、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逐一制定专项方案,列出清单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工作闭环,加快形成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项目化的工作格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有关部门各相关镇办要开展重点问题排查整治,要深入研究问题、弄清问题性质、找到问题症结,找准问题背后的思想诟病、作风差距和机制漏洞,拿出针对性、可操作性措施,确保问题及时销号清零。三要压实各级责任。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度,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谋划、亲自督导,精准有效化解发展中的现实问题、重大风险和突出矛盾。四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制定年度工作方案及台账,建立健全长效化协调会商、日常化沟通联络、信息化数据共享三项制度,确保联动机制高效运转,共同会商研究解决问题,为郾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