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开展实地督导 推进示范创建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 浏览:4833

7月26日至27日,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7个督导检查组,对5个县区、3个功能区、35家市直单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验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各单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督导查检重点突出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推动情况。重点了解各县区各单位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情况、部署推进情况、台账制订情况等。二是任务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承担的牵头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对照创建指标体系,逐条查看检验。三是氛围营造情况。全面了解各县区各单位关于《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氛围营造实施方案》明确的宣传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特别对各单位官网开设示范创建宣传专栏、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四是特色亮点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法治政府建设“十大重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五是深入了解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换意见。

从督导检查反馈情况看,自6月13日全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各县区各单位对创建工作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有力、特色亮点明显,承担的重点任务已基本落实到位,相关资料已收集齐全。全市上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推进创建工作的大格局日益形成,创建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少数单位、个别工作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组进行现场反馈、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提质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