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郾城区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16 来源: 浏览:6764

漯河市召陵区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准确落实各项创建目标任务,8月7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举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体系印证资料培训会。召陵区创建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娄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相关区直单位分管副职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640 (12).jpg


会议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任务,详细解读了指标考核要求、考核方法、材料报送标准,就各项指标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分析交流,并针对创建过程中各牵头部门遇到问题,逐项解答提供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强化认识,认清形势,坚定“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落实“创则必优”的各项措施,凝聚“创则必成”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好创建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做。要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各牵头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逐条逐项对标对表,一件一件狠抓落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区创建办沟通反馈,通过协调加以解决。要严格督导,提升实效。创建工作和督导督查、跟踪问效同步进行,通过督促检查推动创建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创建效果。

漯河市郾城区

8月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组织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学习培训会,围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对全区51个牵头单位进行了专题培训。


640 (13).jpg


培训会围绕示范创建指标体系、材料报送标准、责任清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指标体系类型构成、标准要求、评估方式等内容,并现场答疑解惑。 


640 (14).jpg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全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任务,对照创建指标体系,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对照各单位具体承担的创建指标,逐项提供相关材料,确保把各项指标落实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下一步,郾城区创建办将持续通过沟通协调、专题培训、督导指导等方式,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整改提升,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全面提升郾城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