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9-09 来源: 浏览:10023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的平安,需要正义的守护;您的幸福,需要法治的保障。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步入发展快车道。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制定《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13部地方性法规,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实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四张清单”,创新实施“三个周例会”制度和府院联动机制依法依规破解历史旧账和现实难题,建成全省首个省辖市“互联网+监管”平台,率先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连续四年营商环境评价居全省第一方阵。一项项创新实践成为我市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注脚。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法治政府建设人人有责,法治政府建设成果人人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关心、支持、宣传、参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漯河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水是故乡甜,月是故乡明。在法治示范创建的道路上,漯河正努力变成您热爱的样子。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您在日常生活与办事过程中切身感受到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变化。


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7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