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建仓调研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8294

2023年9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李建仓深入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民之家,调研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路熠陪同。

640.jpg

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题片,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所作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创建指标体系和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我市创建的优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640 (50).jpg

李建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要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示范带动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共同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结合创建指标体系,细化各创建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强化工作督导,引导各创建成员单位落细做实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打造亮点,围绕创优政务服务、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等关键指标,勇于创新探索,打造工作亮点。要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周例会工作机制落实落地,以机制创新带动法治政府建设质效提升。

640 (51).jpg

640 (52).jpg

640 (53).jpg

随后,李建仓到市民之家,重点了解政务服务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氛围营造情况。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